咸鱼闲啊闲

[碎镜隙影 惊封双四]七夕24h 高温预热

嗷嗷感觉是一半以上的刀子呢

十里忱河:

双四的预热片段来了——


@南喻 


《交叠》


“系统的警报声热烈而盛大,闪烁的红光宣告着独属于他们的初遇与重逢”


0:00




@长夜离火 


《Insane 》


“命运早已在出卖灵魂时注定,堕落是我最终的归宿。”


1:00




@池锦 


《七日游戏》


他已不个记得这是第多少次了。


他机械地杀死自己的爱人,杀死曾经的自己。


也杀死现在的自己。


2:00




@半夜醒来捉迷藏 


《未尝不见冬》


除夕快乐


3:00




@哆啦哆啦 


《咸鱼玩家,氪金吧!》


你不用回头,我的爱是垃圾,我也是


4:00




@咸鱼闲啊闲 


“有一种特殊的情况,影子不会取代本体,而是和本体一起生活,我觉得这种特殊情况不会也不可能出现在我们身上。”


5:00




@柳临湖问风. 


《野风》


“他是山野上肆意吹过的风”


6:00




@nine游 


《梦醒》


“你”


“我看着你”


“就像落叶看着晴花盛放。”


-


“你”


“我看着你”


“就像朝阳看着余晖落幕。”


7:00




@✧٩(ˊωˋ*)و✧ 


《双生》


钢琴上明明灭灭的烛光燃亮了世俗为他谱写的乐章,火光雀跃,琴声悠悠,异时空的漩涡逆转,他的爱神,自惊艳中诞生,待爱意告罄之时湮灭于烛光。


“你真的是我吗?”


8:00




@柳临湖问风. 



9:00




@程闻。 


《苦核糖》


毕竟他们看上去是那么的不般配。


10:00




@久年义务教育 


《双四贴贴拍立得》



11:00



@南夏   


《殉情》


他不相信[牧四诚]给予他的承诺,所以他会抓牢,他即使要离开他也要陪着,即使他要死去,他也要一起。


12.00



@咸鱼闲啊闲 


晚上好,这是将独属于你的惊恐和浪漫,快点逃吧,我愚蠢的盗贼。


13:00




@江江渡-music 


《我自己》


天地辽阔,总会有人一直爱你


14:00




@悠悠而忧 


《滢夏》


“我希望,你终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我当然也找到了我的。愿你能变得快乐,变得坚强。——无论我是否离去。我都会永远,永远爱你。”


15:00




@祁念念念念念 


《亦真亦假》


“现在可以别动了吗,牧四诚。”


16:00




@nine游 


《未梦》


眼睛里什么咸湿的东西慢慢浮上了视野,但牧四诚无暇顾及。


他们都知道对方虚无的存活,但那一瞬间,抓住了的触感却一直在。沉默的拥抱像是融入了骨血。


因为无比孤独,所以才彼此相依。


破碎的心脏交叠,那才是他们。


17:00




@偷妈头刺猹传奇 


《交叠》


“当我们的命运相逢,此后将永远并肩。”


18:00




@阿丞 


《神陨落的漫长白日 》


「牧四诚」倒下在火海里。


牧四诚痛苦的闭上了双眼。


19:00




@耳东不厌 


《站我身后》


“我知道你比我强,但是,【牧四诚】别忘了,我可是在你手下抢到过东西的人,别太小瞧我了。”


20:00




@南喻 


《喂,看镜头!》





@十里忱河 


《启明纪》


在遥远的尽头,血红的残日一点点没入虚无的黑暗中。


灿烂而光辉的启明纪落幕了。


22:00



@半夜醒来捉迷藏 


《隔山海的梦》


牧四诚,我喜欢你。


他在泛凉的风中读出那句话,血液却止不住的滚烫沸腾,胸腔的地方跳动着像要把骨头都焚烧。


23:00




随机掉落


@喻慕 


《savior》


牧四诚处于海洋之中,周围算不上昏暗,他在不断地降落,身上似乎绑了一块大石头?拽着他往更深的地方落去,他伸出手望着离他愈来愈远的光亮,用力抓了一下,仿佛抓住了那一束光亮。


很快肺里的氧气快被耗尽,因为压强他感到耳朵处剧烈疼痛,意识逐渐模糊。最后一丝的求生欲望也被压碎。没有人……会来救他的,况且他也不需要所谓的拯救。


2:50




@长夜离火 


《夜行一梦 》


“冷风刮过,他猛然清醒,眼前的一切不过是虚幻的梦境,与他的邂逅违背了命运的安排。”


4:44




@白六. 


《凋零的自由  》


 “仲夏凉风吹起深处的爱恋,橘色黄昏拥抱救赎的灵魂。他在风中给了他一个拥抱,于是他抱住了自由”


14:44




@天上掉下个林先生 


《幸,遇》


他怎么了?他也不知道啊,他来到这个属于【他】的世界,向他信任的人臣服,因为他而获得了好久都没有感受到的温暖。每次面对他,就像是在看从前的自己一样,不自觉想把所有好的一切都给【他】。


来自【未来】的浑身伤痕累累的盗贼,却无知的像个孩子,他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不知不觉间陷入了年轻时的他的笑容里。


6:19




@长夜离火 


《人间清欢 》


“烟火华丽映人间,月下与你共沉沦。”


6:22




@木暮梦 


《自恋》


他自己双手沾上罪恶,看到原来意气风发的少年,怎么不心动呢?


“你自恋吗”


“巧了,我也是”


16:16




@池锦 


《致命任务 上》


“.......仿生0004号?”


11:30




@十里忱河 


《致命任务 下》


“我早就疯了。”[牧四诚]扯了一下嘴角,用指腹重重地抹了牧四诚唇角一下,将没擦尽的血色给抹掉了,“从你诞生那刻开始。”


“我早就想这样占有你了,牧四诚。”


11:45




  







评论

热度(2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