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闲啊闲

【烟火共沉沦//00:01】

  齐乐人化妆师×明星宁舟

  性转,娱乐圈

  

  齐乐人作为一个化妆小白在娱乐圈兢兢业业的混了几年,终于在今天,被女神的经纪人找到,要求为宁舟的新剧化妆。


齐乐人接到消息的时候正在和游戏里的cp甜蜜双排,听到消息后一个激灵将cp卷卷崽崽送到了boss刀下,齐乐人砰的就炸了。


【一问三不知】:不好意思啊崽崽,刚收到工作上的消息不是故意买你的


【卷卷崽崽】:没事,你老板又催你加班了?


【一问三不知】:没呢,这回我老板给我一个特别好的活!我马上可以近距离欣赏到我女神的颜值了!


【卷卷崽崽】:还是宁舟吗?


【一问三不知】:当然啦!我就舟舟一个女神!


 “宁舟化妆师约的“柒”,明天就进组试妆造了,今天不许熬夜打游戏!别以为我看不到!”经纪人瞟了一眼宁舟快速切回的页面没好气的说:“之前我也没发现你这么喜欢玩游戏啊,难不成你在网恋?”


宁舟不动声色的把手机往自己怀里挪了挪道:“没网恋,之前不喜欢现在感觉挺有意思的。”


经纪人狐疑的说:“行吧,你要是谈恋爱了一定要提前告诉我,不许学其他人动不动就花边新闻一堆。”


宁舟看着关门的经纪人说:“好。”


【卷卷崽崽】:明天我还有工作先下了


【一问三不知】:行,正好我也下了,明天要起一个大早呢。


齐乐人早早的起来收拾好东西精心打扮一番雄赳赳气昂昂的赶往剧组,然而一切在到了化妆间门口消失殆尽,齐乐人开始纠结起来,从自己脸上的妆容再到头发丝是否服帖担心了个遍。


还不等齐乐人纠结出一个结果门被人从里面打开了,蹭的一下一句“你好,我是来化妆的。”脱口而出,顿时尴尬在齐乐人心中弥漫开,经纪人笑了笑让出道来:“你好,你就是柒老师吧没想到你居然来这么早,宁舟刚才出去了麻烦你等一会。”


齐乐人:“没事,是我来早了。”齐乐人侧身进去后开始摆放一会要用的东西,平复了下激动的心情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等人。因为等人的过程过于无聊便上游戏给崽崽发消息。


【一问三不知】:“我来早了,女神出去了,不知道她还有多久回来好激动!”

  

【卷卷崽崽】:见到女神就这么激动吗?饭吃了没?没吃先吃饭去,来这么早人又不在先找个地方吃饭。


【一问三不知】:女神啊!从我第一眼见到她就喜欢上了她真的一副沉鱼落雁之资!不说了女神来了我要近距离观察了!


齐乐人看着宁舟进门道:“这里,老师我先给你润下肤吧。”看着手下这吹弹可破的皮肤忍不住多摸了两下。

  

“啊啊啊啊啊啊女神皮肤真好,这也太白嫩了吧!好喜欢,简直是暴击啊啊啊啊啊啊。”齐乐人表面上不慌不忙实则早在内心化做土拨鼠尖叫了。

  

“行了老师,你看看这几个妆容你喜欢哪个,我好上脸。”宁舟选了一款白金色的面具,画好后金色裹在一双眼睛旁,白色的花做着点缀,显的分外神圣。

  

宁舟看着镜中的自己礼貌的说:“谢谢,很合适。”

  

经纪人瞟到齐乐人游戏界面的时候顿了顿若无其事说到:“你也在玩这个游戏啊,宁舟最近也希望玩,听说这游戏剧情线不错,也不知道她过到哪里来了,要不你们加个好友?”

  

齐乐人:“我都可以,看宁舟老师。”宁舟淡淡的嗯了一声就调出游戏的好友邀请码伸过来,“我没有问题,老师你扫我吧。”

  

齐乐人没想到宁舟这么痛快连忙扫了上去,“行,我叫一问三不知,好了,加上了,卷卷……崽崽?”宁舟耳朵开始泛红:“嗯,是这个。”


齐乐人看着系统跳出来的他们早是好友的提示陷入了短暂的迷茫,她从未想过有一天崽崽会是她的女神……再一想到刚才那一通夸张顿时尴尬爬上心头,化妆间陷入了沉默一时间谁都没有说话。

  

宁舟见齐乐人久久没说话脸色变的有几分难看,抿了抿嘴忍不住问:“有问题吗?还是说你不喜欢?”齐乐人回过神摇了摇头到:“没有,只是没想到【卷卷崽崽】会是你,我还有事就先回去了, 记得少沾水,不然容易脱妆。”说完就提着化妆箱就灰溜溜的逃了。

  

宁舟看着离开的齐乐人终究是没有开口挽留,看着离去的人心里总感觉缺了点东西,眼里多了几分难过。


经纪人走过来淡淡的说:“解决了?之前就说了就算你接受她也不一定会接受,之前不过是一场误会既然都明了了,她也没有一定接受的理由挽留或许不是最好的决定。”叹了口气到:“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吧?”

  

宁舟淡淡的收回目光说:“行了我知道了,就是想试试不行就算了,走吧该拍照了。”

助理递水过来到:“喝点水润润吧,到时候一拍就是好久。”宁舟顿了顿到:“不用了,直接去棚里。”


 


  


  

评论(5)

热度(19)